迪瓦茨:在我心里02年的国王是冠军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2026年06月27日 07:14篮球新闻
6月26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

6月26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
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
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的球员在同一队里,但是在那轮系列赛里我也让他们打得很艰难。”
2001-02赛季,国王队以61胜2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一,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-4不敌湖人,湖人在总决赛横扫新泽西篮网夺冠。
相关文章
- 迪瓦茨:在我心里02年的国王是冠军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- 美媒:邓顿无意为摩达中心的翻新工程出资 他希望纳税人为此买单
- 霍里:热火有了三巨头 字母哥现在像浓眉&乔治一样容易受伤
- 迪班萨:能和KD同场竞技真是太疯狂了 最期待在TD花园出战
- 老哈珀称哈登没防守?名嘴香农·夏普:你最好祈祷你儿子能成75大
- 迪班萨:我知道奇才球迷等很久了 只要相信过程我们就能走得更远
- 老里弗斯:迈克·布朗比我有勇气 他敢启用平常不上场的球员
- Fischer:在东契奇被送到湖人后 各队都想寻求大交易搏一把冠军
- 白巧克力:国王拿我换毕比仍没赢湖人 可见OK组合统治力太强
- 海伍德:布朗值得所有赞赏 有几人场均29分的同时还能防东契奇
- 霍里:考虑到字母哥的健康&年纪&投篮 这笔交易很公平
- 名嘴夏普:哈登是历史前5分卫 又不是人人都像乔丹科比那样防守
